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暴走~~~~~~~~~~~
其實已經暴走了一個晚上....
現在才真的靜下心來←真的靜了嗎.....?
從RF那個PV開始我就已經覺得KT絕對適合走視覺系的路線
不過基於J家的關係,想來他們應該不會走了
最多,也就把眼線畫粗那麼一點
人,也就性感美艷那麼一點

但是~~~~~原來我錯了~~~~~
我錯了~~~!!!!!
咩醬那煙燻裝燻死我了~~~~
我華麗麗地被擊暈,然後血流成河
喔耶,這孩子果然是我的最愛
真懂粉絲們的內心世界啊~XDDDDDD
最可怕的是,這孩子還是可以素顏登場.........
噢,龜梨和也實在太美好了~~~!!!!!!!!!!!!!

是說....PV完全彌補了封面的缺陷啊..........
喜爺爺....封面換個成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