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餅的鼓勵~XD
我快刀斬亂麻了
那幾個字說出口後輕鬆多了
果然啊,你也沒多少感情了吧
老是跟我說沒女人,怎可能= =||||||
大家是怎樣的人,很清楚吧
怎也相處了這麼久
我要是跟你說我身邊沒男人,你也不信吧...バガ

對我,你剩下的只有執著吧?
我的任性早把你對我的迷戀磨光了吧?
不是我自戀喔,但我對自己的吸引力多少有點自信的
同樣,亦很清楚你一向迷戀我的什麼
我只是心淡了,對你,沒有熱情很久了吧.......
你那破個性,應該早知道我對你不可能持久吧,反正也不是頭一遭

我想,不可能再有什麼的了
朋友,這兩字,說穿了也只是客套話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話題?
在一起時也沒話題,不是嗎?

有時候我真不明白,你那點破自信哪來的?
自大但沒能力的男人,對我來說是極不討好
你....在我面前沒那條件........
日子久了,你在我面前,你知道了什麼叫自卑
所以,才會變得如此吧.....
這點,我老早就發現了

我不是一個體貼的人,我不可能在一旁默默不語
我太主觀,觀念不同,我也就不能認同你
你跟我說的那些,我不可能陪你完成
果然,你還是應該找另一個比我更適合的
以免....我無意間,又再踐踏到你的計劃

事實證明了....兩個悶騷的人....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 =||||
兩個同樣自戀的人,更是沒可能

呼,回復單身了~~輕鬆啊~~~
不過...其實早在一年前,就已經跟單身沒差多遠了吧~XDDDDDD
我還真能拖啊~哼
若不是離開了香港,說不定還在拖...
然後轟轟烈烈地分手,傷身又傷心也說不定

現在這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