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膽怯了......
真的,果然不能再年少輕狂了嗎= =|||||
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動都到哪裡去了?
唉....很難過啊這樣.....
什麼都要考慮,大家都在怕踏出那一步吧
無話不說,擁抱也有......
但.....怎麼也給不出身份上的承諾......
那能代表一切的吻也無法敲定.........

現在是怎樣了啊.....
親密一點的朋友嗎?
知已會到這種地步嗎?好像又不會吧.....
雖然我經常戲語....但現在這樣也真是.....也還沒到我戲語裡的那種啊= =||||||
唉....又不是我吸引力變低了啊......

好吧....真的是我再沒有那種高姿態的放肆狂妄了-________________-
我是真的害怕會再次打破這偶爾巧合下拾回來的友情
儘管這友情本來就有點非一般................
怪只能怪我們之間也太多的過去曾經了........
大家都很了解對方了吧.......但有些事,不說,卻也就什麼都不是的了......


好討厭喔.....這麼不知所措的自己-_________________-



p.s 你這臭傢伙就是要在我面前唱早知就對了吼?我抽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