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日本
但這次不是要說這個.......
我老說喜歡日本歷史啊鬼神啊什麼的....
但寫文時卻發覺那認知還真是少之又少......
順手拈來的東西根本用不著....
MD....為什麼就是沒有能讓我好好學習日本歷史的機會啊..
好吧...我承認我不學日文是我的錯...但我真的提不起心去學啊.......
看我學了這麼多年的英文還是....嗯......

算了....我還是繼續朝中文努力吧........
但日本的東西我還真是想吸收多一點啊.....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