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真是慾求不滿了,一直提不起勁做事......
其實我知道我想要什麼的....
我知道我是想看多點龜梨的~XD
不過啦....怎看還是不夠....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夠...
看文嗎....又不想看.....
寫嗎?我快寫不出跟他相關的文了...
天啊,這是什麼回事....
現在lips的那個live我幾乎是無間斷地看了.....
咩咩候群症又來.....囧

其實....最最最最主要的是.....我有靈感沒感覺....沒筆感...真糟糕.........

我要找個像錦戶亮一樣優秀的男人~~
然後生個像龜梨和也一樣棒的兒子~~~
再生個像上田龍也一樣可愛的兒子~~~~
↑想太多

所以說啊....我是真的在慾求不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