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連我這種粗線條也還是會有在意的一天......= =||||
真TMD不高興.....
ma.....雖然我老是這樣說自己....但說不定意外的纖細?
只是沒有去到不堪一擊的程度這樣?
剛才吃藥了....ma.....我的身體不是可以放著不管自己好起來的類型........真討厭...
然後發現藥的外觀變了,還好名字我還是認識的
突然就想到.....父母已經不是可以鬆容工作的年紀了....我還可以依靠他們多少年?
再想一想,我懂的東西還真是有點不切實際.....
就算現在學的.....也不見得能掌握多少,一點把握也沒有......
老實說,我其實是個很依賴的人....不想獨立,只想當個孩子....
我啊....還真是活回去了啊........
寫文又真的能賺錢嗎.....望天

說到寫文...這假期我的積稿可多了....
但現在病了,一整個提不起勁....腦子也轉不來了...
寫出來的東西看數遍又刪掉.....
喂,我這樣真的行嗎.....囧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這不一直是我的做法=w=
所以說,我基本上還是粗線條的~XDD
過了一天自然會把這些忘掉= =|||||

ma.....找個有錢人嫁了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