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說的有兩件
本想分開兩篇,但網絡太爛了
還是這樣比較好....

先說的是....生田斗真,你太帥了!!
看完花男2我被你的妖迷到了
腹黑啊....怎也想不到你也可以走腹黑攻的路線啊啊啊啊啊~~~~
很好,現在我有三個王道配了
赤龜、錦上、斗山 
很好很好............真的一個勁想寫斗山文.......................
我很確定自己欠抽了.....哪來的時間啊.....
最近什麼CP都能接受,這點真的有汗
除了赤受亮受,我好像都可以了= =|||||
我的節操啊.....跑到哪裡去了~~
那當然,萌不起來的還是萌不起來....看了也只是浪費時間


好,CP後是坑數.....
寫狗幫3個命題只寫完了1個
1個還沒打,另1個甚至沒寫完
同窗會季刊怎也想打,這要算一個
再來就是寶貝龜的生賀,寫是寫了,就缺個尾
打進電腦那才真叫一個麻煩..........


話說....我這個月是考試月耶!!!!!
哪來這麼多時間寫這麼多.....orz
好吧....月尾就回香港....
回去後瘋狂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