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苦手...於是我又隨便了
基本上會貼出來的文都是有愛的
沒愛的不是被我雪藏就是直接抹殺
嗯.....但有時有愛還是不夠的.....
看到有人希望我繼續寫就覺得很無力.....
同時也覺得亮亮龜這小子還真厲害~XD
那NO.24還真是續了再續啊..............星星眼

我的腦子很容易就會轉出一些新東西
有的沒的,奇形怪狀.........
而鑑於我同時填坑的話速度會慢到把自己嚇到.....
我真的不太喜歡開兩個大坑......
所以.....系列文一個就夠了.....
長篇連載也是一篇就夠了......囧

最近身子一直都養不好似的,我懷疑我用腦過度......←鬼咧
嘛....睡眠質素很差,頭都會隱隱作痛
於是嘛,根本提不起精神去想文.....
偏偏那文...就那文....現在是最後階段了.....
我可不容許爛尾.....雖然已經爛了很多篇......囧

主啊,請你幫我吧~~←一磅中毒症狀=w=

嗯,其實我一直在想新坑才會這麼懊惱的吧....
←典型的貪新.....囧
所以我不會動搖的,舊坑不會再續了.......
當初開添花系列還真是開對了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