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原來在我體內還是有根性這東西的~XD
而且突發的行動力也是有的~~~
雖然還沒去睡,但應該也算是昨天的事了
昨天睡醒其實已經快5點...是下午=w=
嘛,日夜顛倒這事兒先不說
不到6點我就出門了....去哪?中央圖書館←太有行動力了
先上了參考圖書館...還以為不借看一下也好....怎料不要說書,連名字也看不到...囧
所以啦...最後還是下了去借書.....
借到伊勢物語跟羅生門還是好的....
6本下來都是日文翻譯小說是怎樣了....
我發現我對村上春樹還是很有愛的....喜歡他那種匪夷所思的聯想,好厲害~~~
海邊的卡夫卡我還是推薦的...嗯嗯~~

然後,然後.....剛把書名出版社什麼的給了老爸
希望他能買回來給我啦~~~~
我是真的很愛今昔物語這種東西啊~~~~~

我是否真的該去考慮學日文.....囧rz←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