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古的故事老愛教訓人胃口不要開太大,以免眼闊肚窄
我現在完全領教了= =||||||||

之前還想,寫個四季套裝也沒多難寫啊....
誰知真要寫出來時卻難上加難.......
一直想要的資料又找不到,懊惱到極點......囧
於是我想了半天,終於在看到別人的作品後放棄了
雖說拿得起快得下本來就是我的作風
但還是為自己那不多的根性汗顏= =||||||

也好,把這當作是對自己實力不足的認知
好好繼續努力成長才是正道
2咇還學別人說什麼成長....我也真是的=w=


剛才小電出問題了差點沒嚇死
還好,我對小電還是有點認識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