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終於都入手了~~
而且不是借的喔,是買的喔~~
於是我可以不停翻啊不停翻~~
喔,那感覺多美好~~~~
也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日本古代文學的......
唐詩老看不願懂,和歌看著埋頭苦幹.......
伊勢物語我可是看得很努力~XD
我崇日的心已經可昭日月了~!!←啥鬼

其實我是愛平安朝的風花雪月這我知道的
也愛那些充滿著故事的鬼怪
也愛華麗背後幽闇的一面

看著今昔裡頭的人物,就覺得自己或許也能溶進去
對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是看源氏的時候了吧..........
好,我要把那感覺找回來~~~

喔耶~~~今昔物語真的好棒~~~~~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