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能不能算上個劇評
只是剛看完了,有點感想這樣
一個復仇的故事,不見得是多麼引人入勝
厲害的地方在於takki的女形吧
從來都不覺得這男人女裝美,現在看了更肯定了這個事實~XD
美人啊,雖說男女亦可用,但takki絕對是俊美,而非美麗
那五官硬得咧,女子陰柔的一面全靠他個人的演技了
說到這個不得不稱讚這個我一向只擔他的顏的男人←汗
時代劇對他來說,總有種順手拈來的感覺,好厲害
已經把自己當成古代人了吧你~瀧澤秀明~XDDD

然而,這個故事我不喜歡
為何個人的仇恨要累及無辜的人?
浪路這角色先不說由erika演會更讓我心痛,就算不是,我想我也會同情她
本來就已經被當作物品送給了大奧的將軍
遇上雪之丞時一心認為遇上了真愛,最後還只是被利用的玩偶
這樣侮辱女性,雪之丞其實是個可惡的人
不過這女人也太蠢了,也沒多值得同情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闇太郎這個角色~
takki一人演兩角本來就好逗,但氣質完全不同,還是很有看頭的
那種混混的瀟灑形象真可愛>//////////<
我絕對是裡擔~~~XDDDD←硬要說
這戲讓我最汗的,應該是自攻自受了吧~←啥?
闇太郎跟雪之丞的對手戲會不會太萌了點啊啊啊啊啊~~~~
可惜,我一向對雙生都沒有太大的感覺,不然會更high~XD
最後闇太郎代雪之丞認罪,他愛上了他吧~←謎

為了復仇,害死了浪路,害了闇太郎
結尾時雪之丞說他後悔了,師父叫他繼續演戲,這又能償還什麼?
為娛樂奉獻餘生?這多可笑
所以我說啊,日本的觀念有時候還是很奇怪的......
果然時代背景不同的東西有時還是難理解的....

我發覺這篇其實是takki花痴文~XD


最後,汗一下雪之丞跟浪路的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