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我家倉鼠從籠子2/f掉下去的噹一聲開始寫吧~笑
下頭有木糠,掉不死的~XDDDDD
這倉鼠該是最後一隻了....
讀完書....我打算養狗了
忍了1x多年,怎也想親手養一隻
不管他老死時我會哭多久,我還是想養
我是真的很喜歡狗的啊..............歎

我要養狗狗~~~!!!!!!!!!!!!!!!!!
請賜我一間大屋再賜我一頭德國狼犬吧~!!!!!!!!←想太多
好吧....能養臘腸或史納莎我也認了=___=


最近有覺我做人實在太正直...........
嘛.......轉彎抹角很難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