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看小說,喜歡的角色多不勝數
只是最近愛上了孩子們,看同人文相對多了
原創的文越看越少.......汗
於是這樣的經驗也變少了=w=
小紙的十里紅蓮艷酒終於終章了....可喜可賀
那是一個很完整的結局,小紙果然沒有晃點人,那是個HE
那結尾.....幸福到不行
那為什麼又要哭呢?就是因為那麼幸福,心裡才會酸成一片
像弄玉那種轟轟烈烈的,看過就覺得是SE.....然後理所當然地罵小紙....←喂XD
現在可好了.....蓮花紅顏薄命啊.........這債又該向誰討了啊......囧
用數月餘生營造凰兒半生幸福.....這愛究竟有多深.....
直到滿頭皆白孫兒滿堂,腦子裡還只有那數月的美好光景
啊.......哭死.......囧rz

不虐...真的不虐.....只是心痛蓮花........
由始至終,他只愛凰兒一人,從一而終..........

啊啊啊啊啊~~~~心痛死我了啦啦啦啦啦啦~~~~~~~~
臭紙頭再不開新坑我要鬱悶死啦=___=←這該在他會客室說才對吧........

我覺得....我真的該看多一點原創故事......
也不要只看BL.......汗.......
嘛....我不看BL實體書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