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呢
沒法,回家時也已經過了,不差那麼幾個鐘頭

今年久違地收到花了...藍色的鬱金香....
對上一次是何時我都忘了...........
只是....不是男友送的又有什麼意思呢.........
不喜歡的人送再多東西也是沒用的啊.......遠目
而且我覺得那花真的很怪異耶,還是火紅玫瑰最耐看=w=←真討打
果然.....情人節收過的禮物最高興就是去年的NDSL>////////<

喂....雖然你沒說過等我.....但也沒說過不等....
我還是希望我唸完書還可以跟你一起的
當然....我是想找個有錢人=w=
但若是你的話,我可以考慮喔~XDDDDD

我就愛自作多情,那怎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