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問...真的不是一個好女人
從來就不是個乖小孩,更別說好女人了= =||←好像沒抵觸
特別,是比一般女孩特別那麼一點...
但也不見得值得迷戀啊.........←這樣說自己真的好嗎= =||||
我只是說想玩DMC4....你就真的買了PS3.....
我是很高興能在回去前能玩....
但這樣真的值得嗎?
都這麼多年了....我心裡有著誰都不可能是你啊.......囧
我一直只當你知己...嗯嗯.........
知己嘛.....疼愛者還比較適合.....
抱歉,我真的是個壞女人.....
我一向都很擅長享受別人給予的溫柔...........

啊....真的不用對我那麼好沒關係啊....=___=
只要偶爾讓我坐坐車就好了.......

好吧,其實這篇真的不是自我反省文=w=
只是這次有點詫異而已~
PS3又不是送我......我感性個屁.....←這女人沒救了
PS3再好玩也抵不上手裡的那部NDSL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