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中~~~
因為我又再一次看矢吹隼人跟小田切龍了~XDDD
不要問我看第幾次,我也數不清楚~
應該還不夠10次吧~~呼呼呼~~
咩這麼多角色,我果然最喜歡的就是小田切龍啊~~
還書了.......罰了18塊........囧
我覺得真的好貴啊.......1.5一本......x6......我還兩天....
本來沒打算借書的...但一進了圖書館,那些書櫃就像吸我過去似的~XDDDD
於是我又借了兩本
這次不借那麼多了......
一來圖書館快關門了(星期六呢)
二來....看不完=____=

24號就回江西了呢......
那麼冷.....真的一整個不想回去........唉...............
不可以放棄的~~~我要多點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