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拿新眼鏡~
然後剪了頭髮~~
劉海剪了很多,於是看起來又逆了......
被友人說好可愛.......囧
我比較喜歡聽到"你好美"這類稱讚多一點.....←想太多..
沒辦法.....戴著眼鏡,一整個看上去就是書生........囧rz
然後,後面的沒短多少,就是薄了一半有多~~
喔,好輕好輕~~~好清爽~~~~~XDDDDDDDD

我覺得我現在可能連化妝後進pub也會被查身份證....囧
老娘我真的已經2咇了啊..........
我該高興的....嗯嗯= =|||||←自欺欺人好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