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不算評論,我不知道
別人的是,我的也許不是
只是看到別人談論這三人,巴不得自己也來說一下廢言
題目被我改掉了,換成自己喜歡的稱呼

這三個孩子,我三個都愛
說是博愛又不然,只是他們都有點特質讓我愛而已

小上,衝著他妖精之名,他確有妖精的氣質與個性
看起來神遊遠方,卻又總能清楚一旁所發生事
經常使小壞的惡作劇,全然不像一個23歲的男人
上田龍也,一個很清楚自己定位在哪裡的男人

亮醬,我愛他的毒舌,更愛那背後的溫柔
若非他喜歡的人,他會選擇緘默
他,其實意外地害羞,一切都只是保護自己的偽裝
錦戶亮,一個不懂表達心中溫柔的男人

小內,對他的愛一開始是建基在心疼的前提上
他是可愛,那雙動個不停的眼真的很像兔子
那嘴嘟起來姐姐真的會想把他收進懷裡去
內博貴,一個可以在節目中說乳房的大阪男人

可能我看到的不一定是他們最真實的一臉
但同人文裡的,被扭曲了的也確實是有
形像,很多時都是事務所刻意做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