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子很差,好累....因為那個來了....←喂
雖然知道自己的生活習慣真的很不好,但好像也沒有要去改善的意思
嘛....管他呢,人生在世還不是那麼數十年

我發覺我心境有越來越老的趨勢....
嘛.....其實我只是想看KT視頻而已= =||||||
我就是那麼的無聊.........................

他媽的,呼吸給我暢順點= =++++++++
好吧....小時候得過肺炎的孩子還抽菸有多討打這個我知道的.......默
但對於成不了菸癮的我還是控制得了的
只是最近都不能抽有點悶........
夏天就是辛苦啊..............

這篇的句字我發覺邏輯性很低.....默

人有時果然是明知故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