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最近啊........還是一如以往,終日花痴....囧
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要唸書了....真的要唸書了....
但...我想寫的文一大窩耶...怎辦....囧
還有寫狗的活動想怎樣了......要擠乾我吧.......
明知道我有活動就會寫著玩啊....= =|||||||
剛看到了popolo的山下智久.......
我發覺這孩子又開始變水了~~~~~
喔,美人果然就是美人~~~
再怎麼有攻君氣勢,CP表再多,還是美人啊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斗山的~←這什麼結論...
P醬果然是打不敗的國民美少年啊.......
那唇....拿亮爺說的......全人類都想吻啊啊啊啊~~~~~~
其實....我曾經喜歡過山下智久的.......
漂流教室裡那美人啊美人.............←時代多久遠

DUES的PV.....那個糊糊爛爛的看了....
嘛....赤西仁你沒事這麼帥幹嗎?
所以他鏡頭真的好多...= =|||||
我嚴重懷疑自己開始有KA的傾向了....囧
卡咩,你可以不要越來越man嗎......看阿卡變美了= =||||||
我要抱怨一句....兒子你可以不要再戴帽子嗎?
我看不清你的臉蛋了耶.........
只能在那裂縫間看到你那凌厲的眼神其實很鬱悶的...←誰理你
吼,我要看清晰大檔啦啦啦~~~~

LF....看完第4集了.....
宗祐小狗狗啊......那雨下得呢......可憐啊......
怎麼可以這麼萌~~~~!!!!!!!!!
我也想抱啊啊啊啊啊哪~~~~
我羡慕雅美甜心,但我不要被打~←喂

兒子們~~~~~保祐我們要抽到票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啊,請你也保祐一下吧,我也想看你啊啊啊啊~~~~~
要知道,我可是犧牲了不看l'arc...不看我的老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篇是ANY的.......
但我真真確確是KU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