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Last Friend 意外地....喜歡
不是因為男人....而是真的喜歡上這部劇了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何這麼多人不喜歡長澤妹妹...
但我個人是真的喜歡她的
當然,我不清楚她本人是怎樣,但看她做戲總有種可愛的幸福感洋溢~
嗯...就是喜歡
雖然她被打完後沒事人般跑掉讓我愣了很久~XD

上野啊....嗯....驚喜
若說沒感,我對她更沒感
但這次的角色實在太特殊了
最後她吻長澤的那個畫面,那種悸動感多麼強烈

瑛太跟另外那個女角啊......喔...那女的我叫不出名字來
瑛太就是帥~
不美形,但就是沒來由的帥=w=

亮爺啊.......他這角色真的不討好啊.....苦笑
甚至會被人憎厭吧.....
但我是真的佩服他接了這角色
那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啊........
喔....及川宗祐那種執著跟隱忍都讓我覺得錦戶亮好萌......真糟糕= =|||||

至於這故事.....像我室友所說,真的有nana的感覺
不是像,只是感覺~好棒>////////<
我想,這部應該是今季最棒的日劇了

喔~~每每想到男人那瞪著長澤看的眼神就心漾神蕩了~~喔耶~~~

啊.....好想看第二集~~~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