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突然就發現.....其實關8的album是比KT的先出......
於是......偷跑真的太多了啦.....= =||||||
其實關8的tour 控比KT的蛋控還要早啊.....默

亮爺的solo Half Down聽了.....
歌詞還不知道......
但暫停了我瘋狂循環聽1582的舉動~XDDDDD

Half Down 的曲調很錦戶亮~笑
編曲很舒服.....我想該是什麼敘事之類的吧
日文小白..........囧
總之這歌就是很耐聽~跟ordinary一樣.....
同樣都是詞曲包辦....我好期待上田龍也的花舞街.......←胡亂地去掉了日文~XDDDD
其實歌名是花の舞う街......嗯= =||||
看了兩首歌的歌詞說不定我又可以寫篇錦上文出來
合不來難道要寫兩篇.....驚

另外就是看了Glorious的PV.......怎說啦.......
PV拍得好美.....三個男人都拍得好美.......
這樣的PV對我來說很有故事性.....嗯嗯......
就是歌詞讓我有點囧到了....
英文的歌詞....只能說三個男人的發音還好這樣= =||||||
總覺得除了赤西仁其他人真的不太適合唱英文........

最近日記的內容真豐富.....←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