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說1582到底是啥咪東東.....
織田信長啊.....我對不起你啊......
你就原諒我這個看歷史不太記年份的女人吧..........
1582....織田信長死於本能寺的烈火中......

咩兒這歌.....很多人都在想是濃姬還是森蘭丸吧.......
但既然咩兒是男人,為啥要唱濃姬了....
更何況....我記得濃姬當年是在寺外的........
其實兩個我都喜歡....但我更覺是蘭丸......
天啊.....咩兒有那小姓的感覺啦.....>////////<扭來扭去

不知為啥歌會偷跑這麼多= =
但編曲上真的很有愛啊.....
一開始的火燒獵獵作響啊......OMG
副歌一整個超好聽.....
歌聲上我覺得咩兒是真的演釋得很好啊~~~
其實我一向很喜歡這娃的solo....只要不太抽的就很好~苦笑

於是.....我很期待這娃在控上會怎樣表演.........←很多人都期待吧,笑

 

明天P醬生日~~喔耶~~生日快樂~~~
美麗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