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的病...終於到我了.....囧
突然冷了......然後因為上課奔走,於是就累倒了....
唉...早知道昨天就不去上課了....囧
還被miss問身體是否不好.......
我知道miss妳臨床經驗夠,也不要每個break都問我一次啊....
我底子就是不好我想的麼.....囧

才病了一天多,這個月養出來的肉都去哪了...........
所以說,胖不了我也不想的.....
是誰說不在家裡就會胖....不是該相反的嗎......囧

新album solo龍也又親自包辦曲詞~好high~啦啦~~~
嗯....1582是啥咪東東.......囧
care....好吧......隨便........=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