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些天沒寫bo....因為這些天都在忙.....
於是這個是日記大雜燴~XD
也太多天沒寫...= =|||||
其實說穿了就是懶.......

碰上生日,於是出去玩=w=
然後一週六天都有課.....於是我星期日雷打不動
於是329的我328就慶祝了........
沒法......sunday i need rest!

這星期不知怎又冷下來....這該就是最後一次了吧.......
雖然我不喜歡熱....但太冷手手腳腳都僵了很麻煩耶..............

是說.....最近在玩NDS那幻水.......還真的不錯玩耶=w=
推薦推薦~~~啦啦啦~~~~
嘛.....也就我這麼喜歡打機........囧

看了亮爺新外景....又看了阿咩仔的zoom in.........
為啥這兩男人都是又帥又可愛........OMG
嗯......阿咩仔可愛點.....←喂
對他的寵溺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已經這樣4年了吧小姐.....
所以說啊.....我是親媽~XDDDDDDDD

KT巨蛋連續8日加油~~~
13場蛋蛋加油~~!!!!!!!!!!
沒得去看也不打算去看的我也要加油.......囧
我期待暑假再追加普通場地的.............默

嗯....我有好好在打文......
就是沒好好唸書.....←誤很大

睏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