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過來的日子是二月中....
於是我到步的那天就開始下雨.....囧
哼,我這不就叫貴人招風雨~~~←屁啦
哎唷,早我一天到的同學說前一天還是晴天...還有20℃左右的啊......囧rz
然後一直就冷下去了.......
3星期不見陽光....
之前2℃把我的腳趾都凍傷了兩隻...囧
好吧....保暖功夫做不足這個我認......但課室就是冷還得坐2~3小時這個我沒辦法....

這周未大放晴.....
就這樣回暖吧........
我真的是南方的孩子啊........囧rz

所以我經常說香港是福地啊.....
雖然我還是喜歡日本....←喂
日本也會冷但那邊暖氣很多嘛.....對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