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某餅十分不客氣地叫我填了~XD
於是就是填嘛=o=


01.你覺得你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半宅女←喂
平日很善良,但我其實是個很S的人.....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啊.......智齒又痛了........
    
03.現在最想念誰?  
      
小龜啊小龜.......龍也啊龍也......亮爺啊亮爺........
不過若依據昨晚發過的夢...該是亮爺....囧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啊.....去看控的日子在倒數中=w=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我要包起J家三小團~!!!←無理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我?追求者有,戀愛....能吃否?
給我一個錦戶亮,不然什麼都不用說~!←最好是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很豪邁~!
2.嘛~其實很可愛啦~XD
3,某程度上很認真...嗯嗯
   
09.如果有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1.AK錦上斗山請成真....拜託~!!!
2.夏控的票一定要抽中啊啊啊啊~~我要看兒子跟男人啊啊啊啊~~~
3.我想要腦內文字處理器......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題跟上面的優點有什麼分別??
嘛....硬要說的......會很努力催我文的人~笑 

11.如果有架時光機你想去哪裡?
   
天啊...AK沖繩的小帳篷裡~~~~
他們幼馴染什麼都沒做我也來下個春藥~!!←喂

12.今天天氣好嗎XD

下....下雨了.......
涼得我好舒服~~
嘛....我就怕熱= =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有長假....不也就是在碼字敲鍵盤.....
只是敲得比較心安理得而已= =|||||

15.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啊....我就愛吃日本菜啊......
於是...海膽=w=
      
16.說出讓你(妳)生活中最討厭的事?

上課...唸書.....那個來時的日子......= =++++++
嘛.....每次那個來我都貧血是真的很麻煩.......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萌、萌、萌~!!!!!!!!!!←這樣算三件不?
      
19.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雖然我覺得錦戶亮是我最滿意的男人,但又覺得我喜歡的類型不是他這種的.....←喂
其實我喜歡風趣幽默型的......誰叫我就是個悶騷.....囧.

22.經濟這麼蕭條,你還養男人嗎(XD)

撇開看控不說....基本上我沒養過男人.........
反正我個人比較摳財就是了......
我跟山下智久絕對是同類..........= =+++



========================================
嘛....這問卷我也想不到傳給誰....也就懶去改了= =||||||
那個...有誰想玩請自便=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