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陳阿餅點的名~笑
嘛....基本上除了妳不會有人點我的了~XDDD
一個KU媽的問卷來了~笑

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大兒子叫上田龍也....小兒子叫龜梨和也....
別問我為何不同姓....囧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
大的那個是天然女王受....

小的那個是無辜誘惑受......

好吧...那根本就是他們現在的樣子........←你確定?
←可愛唄~~呼呼~~~~
嘛...這兩隻都會很拜金..........但絲毫沒有儲蓄理念.......←這樣真的好嗎...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所以說....這個跟上頭重題了?
還是說我上頭那題理解錯誤了= =??
還是我必須把那"受"字弄粗體= =????
←怎看都是兩受.....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
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7才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你們老公...我兒婿們就在那燈火欄柵處.......對...就那街角左轉......

5.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
糟糕....媽媽我是個料理白痴....
我叫我大兒婿去煮就好了咩~~~~
啊~提一下,我大兒婿叫錦戶亮~笑
←就是這傢伙~多秀氣~~~
好吧...他在裝B.......本質是關西流氓.....
←太太....這已經進監牢了吧......

6.『呸──!>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這要先看是哪個兒子不肯吃....
大兒子不肯吃大兒婿自己哄他吃.....
小兒子不吃嘛.....好~到那傢伙出場了=w=
OMG~~媽媽沒有小兒婿的頭像.....立馬去弄個好了...囧
←就是這個性感的菸槍鬼~~!!!!!!!!!←全錯
赤西仁~認住他的臉了~~~~
這小子嘛...我就只喜歡他的顏~
好啦好啦...還有他對咩咩的一往情深啦~笑
←其實是個笨小子.....
你看丈母娘對你多好....立即弄圖出來....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
釋?
龍也~~你要試試不?拿鞭子很爽的耶~~~~~~
←這女人本來也就一S.......
咩兒.....這節目不適合你看....去找阿卡玩來著~~~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
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
「老大的男人?」BL小説你會選那一本朗讀? 
呃.....死亡筆記本......
我跟你們說喔.....L會這麼執著夜神月是因為對他有愛啊~~~~
夜神月也一直回應著他~~多麼美好的青蔥歲月啊~~!!!!!!
虛弱地說一句.....大辭海他們老媽我也不會去看......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
的那裡?(羞)
龍兒~~嘴唇讓我親一下~~~~(錦戶亮你死開~我最近愛龍兒比你多了~~誰叫我龍兒那麼帥>///////<)
咩兒~~嘴唇讓我親一下~~~~←我沒複制......(赤小西....你一向不是我的茶....)
好吧....嘴唇兩兒婿不讓親....那我親眼睛就好....T_T
這年頭當媽的真不容易啊......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
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沒關係....我家兩兒婿都是金主~~~啦啦啦~~~~~
還可以趁機要一部超大尺寸的~~花哈哈哈~~~~
兒子~~做得好~!!!!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兒婿幫他們洗........不然我會鼻血長流.....
媽我本來就有貧血....不行這樣折騰....


12.『晩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
署`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晩上你睡得著
嘛!終於要犯罪了嘛? 
好~媽媽就跟你們一起睡>/////////////<
拍謝啦....我真的抗拒無能....
但要我對比我漂亮的人出手更無能.........囧
最多也就摟一下咩兒的小蠻腰....捏一下龍兒的長腿........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
嬌的兒子這麼説,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真的要娶喔?那我要嫁給龍也>////////<←喂
好吧...我已經想龍也想到瘋了.......
←他要是這樣子求婚....真的能拒絕嗎....囧
咩兒的話....我深信他會嫁進赤西家的>///////<
←多次認為這個不是兒子是女兒........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啊咧....這個...這個..........
龍兒穿SM女皇裝...咩兒穿女僕裝.......←惡劣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嘛.......籃球跟棒球就好了咩....我真的不強求什麼.....
不過啦.....這兩隻也真適合輕音樂~笑
←還有這個....牛郎部....現在還流行否?

16.聽説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
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喂喂....你確定那是女校嗎?隔壁那間明明就是男校~~~~~
嘛.....也沒理由這麼早就教導他們為了一棵樹就放棄整個森林的.....
大家知道嗎?這就叫ALL U & ALL K.....我一向都是~XDDDDDDD
←跟→
有情敵能激起小攻們的鬥心啊~知道否?
是說....我竟然有弄過這兩隻的頭像.....阿卡的一個也沒有.....汗...嘛...也就那麼每人一張...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
了,接下來會?! 
我....真的需要擔心嗎.....汗.....
龍也8塊腹肌了吧....拳擊沒白練的~呼呼呼~~

咩兒的話...他不亂脫衣服不會有事啦......不脫還是個彪悍少年....脫了的話....阿卡~~!!!!!!!!

這兩圖可是特意弄的...我看來真的很惡劣~XDDDDDDDDD
咩兒的腰啊....雖然娘我的也只有23....←沒人問妳~~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説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説謊還是
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小孩子說謊有什麼關係呢~捂嘴笑~~←太太...你搞錯了吧....
成績不代表一切~!!!知道嗎~!!!!!!!
他們懂得治老公就可以有無窮的金錢了~~~←喂
嘛....這個世界上有附屬卡這種東西知道嗎?←喂喂
老公的錢就是他們的錢...他們的錢是老娘我的錢......←喂喂喂
大離題....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説一句話。
龍兒....請你繼續女王~~
咩兒....請你繼續誘惑~~
呃...不對嗎?
那.........
龍兒....下次我再去看控請讓我碰到你的手~~~
咩兒....下次我再去看控請再次跟我對上眼~~~~
↑全錯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啊....有人到我這裡來看的嗎= =???
還是那樣吧....誰看到就隨便拿去填吧~笑


以上--


吼......填問卷還真累人....
特別是加了圖....更累....囧←明明玩得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