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叫"人妻問卷"
然後被歆雪點了老公對像是龜梨和也~~~
一下子我就爆笑了出來~
好吧.....咩兒.....這還是我頭一次把你當成男人....←喂
沒有啦...只是一直把他當成人妻....←喂喂喂!


1.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用他以前的鴨子聲當鬧鈴折磨他~XDDDD
他一定會立馬起來~~~還一臉害羞樣~~~
喔~~我最愛看他搓膝蓋~~~~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你再不起來就跟中丸雄一一樣要遲到了....←於是我最近很愛黑丸哥....

3.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絕對會是難吃....於是早餐都是他弄....
既然他能弄...那為什麼要我來.....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甚麼事?
要他給我拿上田龍也的簽名肉照....於是他氣得跑去找赤西仁哭訴.....

咩:為什麼咩兒要娶這麼個女人?我嫁進赤西家的願望何時了?
仁:不哭不哭.....我們雖無夫妻之名,但能行夫妻之實.....(上下其手)

所以我要說的是他們有奸情=w=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YY他跟他的CP........囧

6.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都說了我不會煮........所以就是要我叫外賣就是了.......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你今天跟誰關係比較好?
赤西君?山下君?錦戶君?上田君?田口君?田中君?中丸君?草野君?......以下略.......
所以說他就是那萬年總受...←喂

8.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真的會發生這樣的事嗎?
那我只能說:老公....你的舌頭出問題了.....快去看醫生.....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當然會啊......
也好檢查他身上有沒有吻痕~嘩哈哈哈哈~~~~~~
而且想想喔....那纖腰翹股喔~~~養眼啊養眼啊~~~
總不能只白便宜赤西那白眼狼......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你給我裸睡啊你!穿什麼小熊睡衣啊你!←我覺得我在破壞咩咩的形象....

11.最後請指定五個人
這個.....饒了我吧....
誰看到想做就拿去做好了...囧





好.......點名的做完了....
我自己做個理想男人的....
my dear 錦戶亮先生>////////<


1.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硬拉開他的眼看能睜得多大~嘩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這麼久了還是受那起床大作戰影響......囧
沒有啦....其實我會吹他耳朵......那敏感的呢......>//////////<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喔嗨唷~~~~然後把他抱得死緊~~~~
我說啊....這男人起床還真不是一般的性感......
於是....也不理他會不會遲到.......直接就滾床單去.......

3.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絕對會是難吃....於是早餐都是他弄....
既然他能弄...那為什麼要我來.....
↑完全跟上面一樣......默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甚麼事?
直接問他今天要跟誰配CP,再為他配好飾物~
仁的話給他帶顆地球....卡咩的話直接扯著他換衣服....其他的.....我忘了....囧
我是一個好妻子,我很有容人之量~~嘩哈哈哈~~~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嘛....反正8團也是吵不停的....多我一個人應該不會被發現.....=w=
我就是想一直黏著錦戶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他會覺得煩~XDDDDDDDD

6.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隨便弄....然後看著他把食物倒掉再弄好吃的給我

我也不知道為何跟咩兒的那個有差...
果然亮爺才是我的目標人物......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你回來了=///////=
然後推他去洗澡.....
話說....我這個人有點潔癖.....
男人工作回來有汗味的話我都會想他們先去洗澡.....= =

8.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沒有這個可能....因為都變成他做的了>////////<
所以只有我讚他沒有他讚我啊.....
我要看他那很好看的笑容>//////////<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有可能不會嗎~!!!!!!!!!
雖然他黑是黑了點...←有關係?
但其實他的身形我還真的滿喜歡耶~~~~~~
直接在浴室OOXX也是可以的>////////<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根據前頭的說法....OOXX完我應該無力的了....於是被他抱著上床.....
半睡半醒的狀態他不吻我第二天他就可以去死了= =+++++++



寫完這兩個........
我覺得我不愧是個S..........汗

是說....我果然一點也不想跟咩咩做.....囧
知道做了那叫什麼嗎?
那叫亂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