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规则:当你给人 tag 了,就要写一篇 note ,内含 16 项有关你的事情,习惯,喜好,目标 .... 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关你的东西。最后 tag 另外 16 个人。如果我 tag 你,即是我想认识你更深。

被希點名了....於是....
我接受妳的愛~XDDDDDD

 

1. 我很懶

2. 只要不用上課,生活就會異常的日夜癲倒....

3. 不知算不算嚴重的潔癖........

4. 不打電動又或沒電腦都會死的......這個從小三開始養成.....囧rz

5. 身子很弱.....歡迎加入身子弱大聯盟.....胃病、氣管病或貧血者佳~←喂

6. 很容易沉迷,但又很三分鐘熱度.....

7. 很難興高彩烈.....點著了又很快冷下來= =||||||

8. 嗯.....現在才一半.....已經想不出東西來了........

9. 其實我很討厭大陸.....我也不知為啥可以狠下決心到大陸讀書.....囧

10. 比起小說,更早接觸的是漫畫....第一套還是龍珠.......= =|||

11. 啊....很喜歡吃日式料理

12. 不太喜歡喝炭酸飲料.....

13. 但又喜歡喝甜的~←硬分成兩題來掰

14. 總覺得錦戶亮真是個不錯的男人......←直接掰J家去

15. 我最喜歡的還是龜梨和也,但總會被上田龍也吸了魂~XD

16. 我真的是一個很無聊很沒趣很悶騷的人.....相信我

 

於是這個算是自爆嗎?沒多少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