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其實沒標題那麼誇張....
但真的讓人心驚膽戰....

親友努力花時間寫出來的文被說是抄襲
不是通篇抄,是抄概念抄構思抄人設......
還會說抄得不好看....你不紅什麼的......
那....我的文隨時都能被說是抄的了= =||||||
我就不信沒人在我之前寫過相似的文章....
而我所說的亦只限所謂的網絡文
露西法隨便抓也一大把........

真膚淺啊真膚淺啊.....
現在的小朋友都只懂叫囂著在網絡上看到什麼什麼好看的.....
要真個那麼好看.....買書吧.......
大陸的書沒那麼貴吧.......
看vip文章後頭的篇章真的可以買下一本了......囧

哪天被說抄文的話其實我該高興.....吧=w=

X的...我的腦子最近果然很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