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龍也跟那大眼餅面女輕輕的mua我就瘋得不輕.......
為什麼呢....?
當然.....我真的不喜歡那女人......
好歹也是第一個舞台吻啊.........反正龍也還沒有劇........
她何得何能當龍也sama的朱麗葉了.........怒

每次看到卡咩跟女主接吻,其實我都看得心安理得的.....
好歹也是個美人兒.....
就算是伊東大姐也是個美麗的木頭娃娃.....
菜緒更不用說,那是一個唯美.......
黑木妹妹....有接吻嗎?有也沒關係,我滿喜歡她
最新的這個女主傻愣愣的還滿可愛......
於是我都欣然接受了......

再說錦戶亮.....這傢伙也有吻戲啊.......
我就從沒有過這麼痛心疾首痛哭流涕半夜三更在哀嚎啊.............唉

龍也.........T_T

錦戶亮...你快點替你丈母娘我幫我兒子消毒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龍也sama那腿還真不是一般的好看......
那緊身褲穿得呢..........
小小龍不會緊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