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其實我真的很不適合用這個題目....
只是順手拈來,借用一下
我真的沒一點誠心.....←喂
話是這樣說,但過了一天,開始擔心起沒浮水的人們了..........
不清楚他們是否在災區,但就是心焦起來
大家....沒事吧?
雖沒深交,但....心會少了那麼一塊的.........

我想....地球真的快不行了.......
大陸多久沒這麼厲害的地震了啊........
不過...不是我要說........
那些房子也倒得太嚇人了吧.......
看那傷亡數字還真讓人心寒........

慶幸自己在那當兒睡了個糊厘糊塗的.........
心有餘悸啊........
後知後覺是我生活寫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