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過度平淡.....
讀書什麼的實在太枯燥了~!!!!!!!!!!!!!!!!
而且這邊實在沒什麼好玩也沒什麼好吃....
就連外出都欠缺動力了.....
街上的東西通通看不進眼,怎樣逛了......
於是我又不收邊幅了~XDDDDDDDDDD

我LP經常說我在這邊跟在香港是兩個樣....不,是兩個人....
這難道不是必然的嗎....在這邊打扮給誰看了啊....
然後打扮太過我還怕惹上些什麼人.....臭死我怎辦.....←喂

昨晚又一次地看8團的跨年,聽完snow white的時候明明很想再寫一篇錦上愛的系列
到睡覺前都還有這意欲的........
然後一覺醒來,什麼都不想寫了= =|||||||||||||||||

果然啊.....最近愛都不夠了啊不夠了啊......
雖然心跳寫起來還是很萌,但也不再寫得麼那順......
人太累了過然就提不起勁......

是說....好像有半年以上沒寫過錦上愛了............
我開始寫J家文就是要渲洩我的錦上愛.....那時錦上文少得可憐啊...
現在都快變王道了....汗

雖然有姑娘說在心跳裡頭寫錦上.....但我又覺得不太對勁
嘛....順其自然吧..............
總覺得現實中九不搭十的兩人要扯上關係其實真的很難
這不正是錦上的美好~呼呼呼~~~
不過在心跳裡咱還是得現實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