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前一編就想笑
想想也是,一個月沒更bo了= =|||
我還真的非常不熱衷於做這種事啊........

現在宿舍女生就剩我一個沒回家是什麼回事....= =|||||
我是有多麼我思鄉了= =|||
雖說其實有兩星期的假...但我一想到要頻撲一番就不想回去了......
而且來回也得花錢,免了免了.......

好熱好熱好熱......
熱到不想外出了怎辦.........=_____=
冷回去吧....
冷比較舒服啊....
雖然我很容易冷病= =|||||||||

好矛盾~!!!!!!!!!!!!!!

之前有好幾次想更,是有東西要寫的
但那時提不起勁,現在又想不起來.....
罷了,就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