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最後一節的實習課,因為老師講的話笑翻了~~~~~XDDDDDDD

話說....因為現在南昌已經滿熱的,我不可能穿個長袖.....
於是老師輕易地看出來我瘦了
沒辦法啊,本來就不太會胖,之前還大病了一場.....囧

她是這樣說的:

"妳比我第一次(即去年年初)見你時還瘦了一圈"

聽到這話我只得苦笑....因為上禮拜另一個老師比了比我的腰說我太瘦了......默
這些都不好笑...最好笑的是,老師對我的同學說:

"倒是妳,怎麼又胖了"

於是我很不厚道地當場爆笑.....囧rz
好啦...夏天一到.....誰都遮掩不了啦~XDDDDDDDD

不過其實比起高中時已經沒那麼瘦了....
那時看起來感覺就是風吹就倒....
雖然現在好像也沒壯實多少.....遠目
自小就身子弱的孩子應該胖不起來了吧.......

啊....最近少打字.....指甲太長也不知道......
好妨礙喔......=_____=

今年的課的上完了.....
下半年就是慢長的實習了.......
希望我不會在醫院倒下去....= =|||||
天狗大神(?)~~~請讓我跟最閒的一個科吧~~~~~~~

嘛......現在最逼在眉睫的其實是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