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這篇是個人負面情緒的宣洩,沒事不用看也沒關係

該從哪裡說起呢?
什麼時候開始冷血變成了我的代名詞?
真可笑
於是我還真想狂莽地大笑幾聲.....

原來能比妳早回家就是冷血的表現啊~
不留下來回家就是冷血的表現啊~
不跟妳一起去逛街就是冷血的表現啊~
不打電話回家就是冷血的表現啊~
叫妳唸書也是冷血的表現啊~

好吧,我就是那種最不懂用嘴巴表達自己真實心理的人
這一點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但妳明明就是不了解真實的我,為什麼又要說得很了解呢?
妳自己的家畸形就不讓別人的家有自己的一套嗎?

好吧,比起好笑其實更多的是惱怒

啥叫熱血?
我就是不會熱血啊,那又怎樣?
這世界還不夠狗血嗎?
我說過的妳又真的聽到過多少了?
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冷血?
妳愛戴著副虛假面具做人是妳的事,不要扯到我身上來
比起說一套做一套,我更喜歡做自己

冷淡這一詞我承認,但我不是個冷血....
嘛.....我還真是頭一次被冠上這名詞.......

好吧,那我重新自我認識一次.....
我就是冷血,那又怎樣?
我還是不覺得我該施捨什麼溫柔啊,憐憫啊.......
這樣妳不會覺得更可憐嗎?

人活在世上不愛自己那能如何?
我是學不懂不為自己只為別人要生存....那不是我
我只是想擁有多點自我,然後這樣被說冷血那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我還是會這樣,不可能改變

套句妳愛說的:習慣了嘛
哈哈,真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