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小花樣重開了~~~灑花
小花樣是什麼?連結那邊有~笑
站長是可愛的小拉兒~喔耶~
因為很懷念,於是把那些其實全部都看過的文又挑了些來看
是愛情太過美麗,還是情景太過真實?
好幾次的眼泛淚光
推薦大家去看喔~雖然沒錦上~但都是美少年之間美麗的愛情故事~

人啊...長大了就是會變得剛硬....
最少我是那種絕不肯輕易為現實中的事情落淚的人
這算EQ高,阿Q清神,還是自欺欺人我不清楚
只是若不這樣還真的很難生活啊.....不是嗎....
我不怕寂寞,但沒說過我歡迎它......
當它在心靈變得脆弱的時候入侵是很難受的事....
不過這點對於我那經常把寂寞掛嘴邊的親親LP好像怎說也不能說個清楚明白的
其實我有些事壓根不能跟她說
再怎樣也是兩個獨立個體,她也不可能跟我做人世不是嗎?
說知己,我很多想法她都不能理解的,多說對她無益不是嗎?
雖說我不是什麼社會禍害,但也不是什麼循規導矩的人
規則其實就是拿來破壞的
遵從只是為了讓自己活得舒服一點而已....
這或許是我愛幻想...或妄想的原因吧......
找些東西寄情不也很好
不過我是真的喜歡文字喜歡寫作,這跟排遣寂寞沒有太大的關係....

啊....扯遠了

看著小拉兒的文就會把最近從缺的愛情再一次拿出來審視
驀然發現,原來真的已經不會像少時那麼輕易地愛上一個人
完美ep3 nari小姐就說過.....到了一定的年紀,愛一個人會考慮太多
然後就漸漸變得不懂去愛
只是....既然我還知道愛情的悸動是什麼,為什麼就是遇不著那麼一個人?

小拉兒其中一個故事是kame暗戀跟昴一起中的takki......
kame知道takki一切的習慣喜好.....
takki對kame的注視了然於心.......
329...takki生日的那天如是問kame:吶,你喜歡我多久了......
看到這裡我發覺自己好像也曾經被這樣問過.....真可笑
雖然我是被問:妳一直喜歡我的吧.....
我也是329生日....不過被問的那天是12.31.....正確點是1.1.........
我幾乎想代kame答.......半年了吧.....
但我知道故事裡kame愛上了takki整整一年.....
這般相似的情節是要我怎樣呢?
多年不淡的記憶其實是很可怕的事........
不代表我現在還愛著那已經失去聯絡的人
而是....害怕著不能再那麼義無反顧的愛人的自己........

不過啦...說這麼多也只是對寂寞的反饋
我一天還在南昌唸書,我也沒想過真的要談戀愛什麼的
那對我來說實在太麻煩了.....
我不想又被人甩一次說受不了分隔兩地.....嘖
等我....有什麼好等的.....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什麼時候才回香港定居
我不覺得我們之間的愛情有這麼經得起萬惡的時間考驗......
看,我還是很硬的......嘴巴上.....笑
暫時還是繼續在文字裡尋找愛情吧.....
一邊尋找,一邊等待.......
就像在咖啡室喝著拿鐵看小說聽民謠一樣
雖然我覺得自己會比較喜歡聽搖滾樂.....
但放搖滾樂的咖啡室.....有人會光顧嗎.....囧

不,不對~
我是愛著龜梨和也的~XDDDDDD←喂##
也愛著錦戶亮和上田龍也的~呼呼呼~~~

老實說,對於愛上龜梨和也五年這件事我感到很驚訝
我想,就算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我還是會愛著這孩子的
最近越發感到他從男孩變成男人,卻又不失男孩時的可愛讓我很欣慰
我還真的把自己當媽了........默
我就是個K媽怎樣~吼~~~~

才看個文就變得滿懷傷感....果然年紀大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