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在飛~~!!!!!!!!!!!!!!!
這兩天雨下個不停.......一堆蟲子在屋子裡亂飛~~~~~
我討厭夏天~~~更討厭沒空調的夏天~~~~~~
嘛...雖然我是甚少被蚊子咬的體質......
但他們在耳邊飛過的嗡嗡聲.....
不小心撞到我皮膚的觸感.....
都萬分討厭~!!!!!!!!!!!!!!
好吧....我就是討厭有頭胸腹叫昆蟲的生物.......默

天狗大神啊~~拜託你(們)快點讓蟲子消失吧~~~
以蟲子作為祭品,請讓我們抽到好位子~~~~←喂,這也太沒誠意
糟糕...最近我真的很愛天狗大神(們)~XDDD


啊.....離愛讓我產生了寫H的慾望....
於是......
於是........
於是...........
我的公園H來了......=w=
ALL K 還伴個PR~~喔耶~~~
3P3P~~~~←喂

我最近實在太萌山亮了.....真是不得了.....
原來我的潛意識一直覺得P醬是總攻而亮是個受....
難怪我對亮山一直無感.....默.....
還曾經為公園怎麼排煩惱過.....
現在PRAK還真是皆大歡喜~~
我這真的不是串錯英文字........= =|||||


考試的確可以讓人爆發小宇宙...
不過我知道我剛考完的這門一定不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