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在追....
只是這周也實在等太久了= =++++++
會看這部一開始理所當然是因為小內
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萌他了~笑
他真的長大了,已經超出我會萌的范圍了...←微妙

但當看過後.....我發現我更喜歡蒼井優....
對於這女人的認知....以前就是跟赤西仁傳過緋聞的人.....
但現在看了才知人家那真演技派啊.......
現在還真的是位可愛漂亮的姑娘啊.....
當然,真實的她是否那麼優我不知道....
但若是真的....我覺得她不會選赤西仁~XDDDDDDDD

啊....劇裡頭的和式食品實在太誘人......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