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中毒了
我中了叫"龜梨和也"的毒←不是中了很久?
這毒,甜的

SWEET真的相當好聽,我正好喜歡這類型的
這兩天反覆的聽,完全停不下來~~~
一開始還在堅持台控要看吸血鬼的我在聽到歌後徹底動搖了...
其實說不定我更喜歡情深款款嘴角含笑(春?)的和也~XD

這歌詞真的太甜啦,膩得我都疙瘩了= =|||
但這娃唱出來就是不一樣~呼呼~~~

嗯....最近發現和也真的長大了
果然男人越接近25歲就會顯出成熟來
不過這論調在龍也身上又好像有點偏頗....囧

對了,前天買了草莓香味的淋浴乳
又香又甜~膩死了>///////////<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