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從江西回香港.....5小時左右的旅程.......
我身上多了5處以上的瘀青是什麼一回事= =???????????

好啦,從小到大因為皮膚薄,只要輕碰都會出現細小的瘀青
然後這次因為天氣和身體不佳的關係.....
途中碰到腿了........
然後一串的瘀青在塗藥酒後實在是驚心動魄....
把我老爸嚇了一跳= =

老爸,放心吧,我沒流鼻血......默←他才沒擔心這個

看來下次回去又會問要不要送我到機場了....
沒用的,我這瘀青不就是在機場弄出來的....汗

然後手腕後一點前臂處的兩處小瘀青...還有左膝蓋上的....我都不知道怎樣弄出來的.......
就算是右腿的那一串也比我想像中多了二處啊......爆汗

我真的是瘀青女皇....嗯嗯......←嗯個屁#

好啦,我回到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