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始突然下起大雨,嘈雜的煩躁感
原因嘛,多半是因為睡眠不足....= =|||||
房間外面有個很窄的平台,是下面那一層花園的延伸
於是斗大的雨下在上頭,很吵

啊.....睡眠不足......
但我已經動力全開地敲文是什麼回事.....
果然就是停不下來....無論敲的是什麼.....嗯.....

嘛...最近寫文其實有點抓不住方向
因為某個米國笨蛋= =+++++
但我又覺得該堅持的還是得堅持....好歹我也是個KU媽.........
或許是多此一舉,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呼呼呼~

雖說我不是個盤,但我是喜歡AK的
就是喜歡才不能無視....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