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也....我的寶貝龍兒........
你這怎就開solo控了......你叫我情何以堪......
你怎就不拖到年尾.....媽媽我一定會去看的啊....囧rz
龍也能開solo con是預想中的事.....
只是太突然...時間太出乎意料......
於是....我一整個承受不能.........

龍也啊....雖然我不能去看....但請加油
我相信你有實力的
也深信你還藏著很多作品蠢蠢欲動要讓人欣賞
那些沒看過live的人根本沒資格說你唱得差
無論是你還是KT.....永遠都是屬於舞台的

啊.......怨念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