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把LF看完了
基本上.....狗血的劇情加狗血的結局........
為什麼生個孩子也可以這麼久....汗
沒有了.....
這部戲我想除了及川宗佑之外再沒有人能讓我有感覺了
好吧,タゲル是真的很讚....這麼溫柔又會做飯還會整理打掃......
但這個世界哪有這麼完美的男人......算了吧

宗佑啊....越往後看越覺得他是可憐的小狗狗....
天啊,這男人是要怎樣了啊.......
不,該說淺野阿姨是想怎樣了啊.....
宗佑是真的很愛美智留....只是不懂得怎樣去表達他的愛
其實不是不懂....只是ルカ的出現........觸發了那不該出現的變態因子
不然....他不會因為她的眼淚無聲地退出房間.....
亦不會因為美智留的笑容哭成那個樣子.....
這男人...一直在哭泣..............
從第一集他打了她開始,一直都在哭泣
為什麼要寫成這樣的悲劇....
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得不到幸福.....
為什麼在他學懂了愛還要讓他死得那麼淒美......
為什麼又要讓我們看到他們以前是怎樣相識相愛......
為什麼...及川宗佑會是這麼死腦筋.......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討厭及川宗佑
他DV是不對,但其他人不給他改過的機會也太奇怪了
這些不就是心理病而已嗎?
有必要這樣承受嗎?
故事始終是故事
我想若不是在這樣的故事裡,及川宗佑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錦戶亮這麼多角色....
我果然最喜歡的....就是及川宗佑了
天啊....我果然很想寫黑崎x宗佑......默
我的閃亮啊.......
總覺得宗佑就是要人疼.....
這下真是............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