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可以說是大滿足
連看三天的控是真的很厲害>/////////////<
關8在巨蛋的第一場,然後是KT在靜岡的兩場.......
而我的遺憾...是靜岡的第一場=_________=
天啊~~~為什麼我碰不到上田龍也同學的手~~~~!!!!!!!!!!!
那個護欄那個護欄~~!!!!!!!
我跟他的手指頭就差那麼個十多公分的距離是要我怎樣了啊~~~
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地淚
我跟歆雪都是這樣.....我想她應該也會覺得可惜吧......不知道= =||
哎唷喂......為什麼不讓我碰到我兒子.....
我已經不能去看solo控了.....
難得位置許可還是差那麼一點我是真的很心痛=____________________=

嘛嘛.....撇開這個不說....這次真的是大滿足的說=w=
卡咩跟龍也都有看到我們喔~~然後都有對我們笑喔~~~
我還很lucky地跟卡咩對上眼了~XDDDD

阿卡大統領真人真的很瘦,別再說他胖了~XDDDDD
然後顏也真的很帥~~呼呼呼~~
Koki比我想像中小隻.....丸哥瘦到爆........淳很可愛也很帥~~~
卡咩很白~~~也很美~~~~
龍也很帥~~真人超帥~~~~

我最近該會很龍擔~XDDDDDDDD

要看repo的話請到鮮網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