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發這篇
只是因為前幾天我要發網誌時一直發表不到-______-
ma....這個週末就回港了
有種"終於"的感覺= =||||
沒辦法,剛過去的這個月也實在是太RP了.....
吃沒吃好,還要考試....
我現在是要修行吼?

說是考試月.....確也因為這樣把很多可以做的事情推後了
我也不知這是好是壞...........
真怕回港後靈感跑光光,然後我就真是囧rz......

下載了很多日劇.....
我這部NB也不知能否捱到回港= =|||||

今季的日劇真的很讚耶~~~
花男2早前也說過了~小栗真的很讚>/////<
這麼美型的花澤類真是~~呵呵呵~~
小斗只出一集真是很可惜啊....QQ

再來就是白虎隊...嗯.......怎說呢.....
P這小樣兒很可愛>///////////<
無論你身材如何,還是很可愛的~~ *握
Koki,他的戲越來越好了~真好

然後就是涼子JJ的外派,超~~好看
真的有這樣的外派,那她就是神了= =||||
我看那打字的速度我是萬萬都比不上的= =||||
那已經不是打字了,比說話還要快-____-
加藤愛,妳變漂亮了喔~快認不到妳了=o=|||

ma....木村sama的.....若不是有寬貴,我想我是不會下來看的
雖然,我還沒有看.....但我想我老媽應該會喜歡看吧

這季沒有小龜呢,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乖乖給我休息好,然後最佳狀態開演唱會吧
雖然....那人不在身邊-______-|||||

啊,說到最後好像記了本來要發什麼了.......
就是那孩子.....
沒錯,是那孩子........
沒在成人式出現的那孩子.....
不要緊,在我心中你早就已經是成人了
那種繁文縟節就不要理會了...... *自我安慰

其實這篇是打算餵水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