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時被搭訕了
然後發現自己果然一直都不喜歡這樣被搭訕拿電話
所以我一句sorry就走人了= =|||||
以前還小(?)的時候有這樣認識過人,不過都當不成朋友or情人
所以還是不要的好

是說...我還以為走在路上的我看起來會冷冷的.....
竟然還有人搭訕真神奇..........
莫不成這只是我個人錯覺= =????
下次還是坐的士好了......下面soho真的人太多......=o=

是說....昨晚那是什麼鬼天氣.......
我已經是夏裝還熱得冒汗........
我LP還說商場冷氣冷.....我囧死
我熱到想多脫一件好不好~!!!!!!!!!!!!!!!
可惜已經不能再脫了.....撇嘴
好啦...我想不穿靴子會更涼快......
但看起來太清涼又有點對不住冬天.........←啥怪理論
好啦....其實是我喜歡穿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