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看劇前看了漫畫....
然後迷上了漫畫~XD
於是就更期待恭平咩....
結果是..........

被萌翻了~!!!!!!
恭平咩怎可以這麼萌~!!!!!
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恭平和公平.......抖.....好冷.............囧rz

我確定我不是要來說冷話的........

XG劇場火九決定....我有得忙的了
我發覺寒假老是比暑假忙很多....
1/2我多久沒更了啊........唉
寫狗活動一般都是罪魁禍首~XD 

啊......點剎祭那文還沒寫完..........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